东有莱雪

最精彩的,就是这个世界本身。

矫情的青春期0.6

*我愿是只没有翅膀的天使

能够为生命带去快乐与希望

黑夜里不停闪烁的星星

如同那颗誓死的心坚定而熠熠夺目

倘若我的梦,不能燃烧,不能持续

那么黑夜里的星光

将孤独地无悔地守望

守望永恒的天空


*光阴流逝,斑驳了岁月的年轮,时光在不知不觉间抖落了碎屑,斑驳了抚琴人的如墨青丝。


*信念是一碧万顷蓝天里的飞鸟,给你作向导,穿越重叠交织的风雨,飞向彼岸的光明让你沐浴希望;信念是人生浮海里的航标,为你开道,经历波涛汹涌的挣扎,挣脱自我的桎梏,让你歆享在下一个拐角。


*可曾听过,有一种花,名叫不谢?

在擎梁山峭立的岩壁上,不谢花的种子将根系深扎下去,吸收那天地灵气,日月精华,长至百年。一旦足了,不谢花便灿烂开放,千年不谢。若然有流星划过天际,繁如星辰的不谢花便齐齐摇摆,盛开在那一片朱颜海里。

你可曾想过不谢?你又是否愿以苦守千年的代价,来换这永世的不谢?我相信,你定然可以做到。


*寂寞是一根断了的红线,有心人紧紧抓着他,默默等待另一头的牵线人,即使那人早已远去。

每个人都在心灵深处有一处花冢,埋葬那些滂沱凄美却不为外人道的情感。而这座花冢,被寂寞上了一道锁。

一个人的寂寞可以被印在书上,刻在碑上,这寂寞是美丽的,是供人欣赏的。但没有哪一座碑可以永恒过山水,韩愈的故事告诉我们,那些英雄的寂寞是奉献,我们应该恭敬地去仰望。


*有人说过,人若是走不出自己,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,痛苦或是幸福,往往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。人生就像蝴蝶,能展翅高飞的,是绚烂;若逃不出自己的茧,剩下的只是死亡。


*人生就是一个行走的过程,是一种体验和一种解脱。生命的消逝是一定的,但还有的是直的发现和收藏的美景。而我愿为这生命的美丽,微笑前行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