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有莱雪

最精彩的,就是这个世界本身。

矫情的青春期0.4

*我想成为,成为旋律,且听风吟。在架空之都里,编织空间。

我想成为,成为风,喧嚣而过。在以太之外,缔造声音。

我想成为,成为你,独一无二。在你的梦里,沿水而行。


*曼殊沙华花开不见叶,叶生不开花。花花叶叶永世不见,生生相错。


*每个人都会去书写自己的历史,谁也代替不了。那张白纸上留下的是你自己爹成长印记,不是别的任何人的,你也将永远背负自己的历史,无法卸载。


*生活是多么的博大,今天我们不得已在这里告别,可是下一次相见就是很大的惊喜,我们在这里会送走很多的朋友,这就意味着我们将在未来收获很多惊喜。


* 复将壮志凌云霄,旦夕离别会何期。

  中有曲意不得诉,文写离愁魂暗销。

  恋君颜,强欢笑,尔今一别山水遥。

  依旧亭台依旧月,依旧风雨人已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鹧鸪天》 复旦中文,恋而依依


*本以为这世界繁忙的很,本以为自己可以伪装的很好,本以为自己不停地跑,就会解脱。突然,有一天我停下匆匆的脚步,蓦然回首,却发现原来在我内心的最深处有那么一些人,一些事,难以忘怀。


*绸缪萦绕的古意渐渐被摩登遒劲的新潮替代。安静地蛰伏在破旧城墙不起眼的砖块里,不声不响。这应该是每个古城心里最柔软的疼痛吧。


*既然选择了飞向天空,就不要在乎那些风吹雨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