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有莱雪

最精彩的,就是这个世界本身。

矫情的青春期0.8

*“从来不觉得青春还长,只是怎么挥霍没人管”。在冗长的青葱岁月,我们以为宽黄就是演出的真谛,我们以为岁月就应该由各种节日组成,我们以为永远不会到变成葱头的时候……而这一切,即将划上残忍的休止符。真的要毕业了啊,等待我们的是,那些毕业典礼上唱的骊歌,那些将要说出和没有说出的话,那些不舍和心酸,那些轰轰烈烈或者缓慢淌过心房的忧伤,那些反复揣度过,在文章中恣情过,那些和同学讨论过的画面与场景,就要出现了。

就好像是一个一定会应验的诅咒。

就算海内陆续存过知己,可我也终于明白,天涯不会若比邻,天涯就是天涯。因为有人说过”咫尺天涯“!从今以后,良辰好景虚设,我们要面对的是遥远的距离,是礼貌的寒暄,是不再熟悉的脸庞,是春风和霜雪,是看火成烟,看水成冰。


*背包彻底走出去的时候,记着不要回头。因为过去美好的一切已珍藏在心底,而迈向未来的脚步不容犹豫。


*只有到离开才明白,原来我们已经无法走开,我们的生命将永远地和这个学校,这片天空连接在一起。无论将来我们身在何方,都走不出心中那片美丽的校园,那些可敬的老师,那群可爱的伙伴,那永远珍贵的经历和回忆。


*青春散场,我们等待下一场的开幕。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,迎着阳光,勇敢地追逐心中的梦想;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,就着星光,回忆这生命中最嘛诶好的几年,那些盛开的花儿。


*未来就像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,而我们从毕业这一天起,便开始了漫长的追逐云彩的过程。明天是美好的,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,但无论如何,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,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,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