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有莱雪

最精彩的,就是这个世界本身。

矫情的青春期0.2

*我相信,记住了的,是岁月的花边,心情的点缀。遗忘了的,是褪去的色彩,鲜活的曾经。

*那天天气很好,阳光热情的传播灿烂,整个世界都仿佛受到阳光的感染而活跃,激动。天空好蓝,云朵趴在上面,好像不小心一碰,就会掉下来似的。

*傍晚,太阳睡了,那红彤彤的脸蛋氤氲的晚霞中,一起一伏的呼吸把天空染的温暖舒适。

*世间上任何一种爱,都是缄默的,但穿越了复杂的情感,强而直入人心。

*时光如流水,花木用枯荣宣告着四季。我们的成长变化如沧海桑田一样不易察觉。

*我们相隔的很遥远了吧,隔了几个世纪的烟波相望,就像是望着水面上飘晃不定的影子,伸出手也触不到的模糊记忆。所有的往事静静流淌于时间的长河,无人惊扰。

*北平的小四合院里,青砖灰瓦,雕花木门,纸糊窗隔。院子正中央该有一棵高大的合欢树,夏季来时灼灼地盛开满枝桠的红,仿若浮在绿波上的烟霞,远看是是恣意欢快的艳红,近了才瞧见小伞一样的花丝梢头的一抹粉红,怯怯的,小家碧玉专有的内敛与矜持。也幽幽地散发出源源不断,若即若离的清香,要仔细才能寻着的婉转曲折。雨天里,潮湿的地砖中央汪着水,角落里新鲜的苔藓和蕨类植物偷偷地呼吸着那清心润肺的空气。黑壳的小虫子慢吞吞地爬过井沿,一不留神掉在小水洼里,扑腾一阵,狼狈地涉出水来,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爬向远处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