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有莱雪

最精彩的,就是这个世界本身。

矫情的青春期0.1

*有人告诉我,鱼的记忆只有7秒,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,一切又都变成新的。所以在那小小的鱼缸里它永远也不会觉得无聊,因为7秒一过,每一个游过的地方又变成了新天地。

我情愿你是鱼,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,曾经遇到过的人,曾经做过的事,就可以烟消云散。

*昙花一现,只为韦陀。

*以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,以愉悦的心分享他人的快乐,以宽阔的心包容对不起你的人,以平常心接受已发生的事实,以放下的心面对最难的割舍,这就是幸福。

你已经站在了幸福的旁边,转过身,你便可以拥抱它。

*个性是藏匿在心底的触点。

*在幻想和现实面对时,总是很痛苦,要么你被痛苦击倒,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。

*天,阴沉沉的,却迟迟没有下雨?它是在等待云层给它一个降雨的理由?

*那时的我们,把幸福想的如此韶秀美好。有过那么一段的恍如隔世,有过那么一段因为失去而痛苦。可那最终是件往事,有些细节在时间的冲洗下研磨不见,有些则成了无法结痂的痛处,沉淀于心田。现实生活的冗长取代了一切遐想。回想一切,昙花一现。

*那年夏天我们去看海,我心中为你空下一块。今年夏天你已经不在,我心中留下一片空白。

评论
热度(3)